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协调联席会议(图)

作者: 李谌涵 摄影: 宣传部

2019-07-12      字号:【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协调联席会

本网讯 7月12日,学校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协调联席会议,纪委书记彭立威,全体纪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政办、人事处、计财处、审计处、教务处、科技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实验实训中心、采购中心、信息与网络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彭立威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湖南科技学院常规监督工作办法》。党政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计财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18年7月以来《监督建议书》落实情况作了汇报。教务处、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采购中心、实验实训中心、信息与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彭立威对各职能部门积极落实纪委监督建议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各单位要把监督建议进一步落实落细到具体工作中;要有学校工作“一盘棋”意识,强化沟通,协同推进;要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党政办要搞好综合协调,继续强化督查督办;纪委要紧盯重大风险,督促落实“一岗双责”,推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他还对招生录取、招标采购、基建、后勤、实验实训、智慧校园等工作防控廉政风险、提高服务质量等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