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干部任前谈话(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7-10      字号:【    

haha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7月10日上午,学校分别举行试用期满转正科级干部、部分岗位调整科级干部任前谈话。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黄栋出席。会议由何福林主持。

wewewe

何福林在会上宣布了《关于廖群峰等同志试用期满正式任职的通知》(湘科院组干字[2019]7号)、《关于唐云武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湘科院组干字[2019]8号)。廖群峰等34名正科级干部按期转正,唐云武等16名科级干部进行了岗位调整。

唐艳明要求全体科级干部务必要做到“四个提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提高理论修养。既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要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做到知行合一、以行促学。三是提高工作能力。要善于反思、勤于总结、学会自省,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能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四是提高纪律意识。要切实加强自律、慎独慎微,始终做到“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

黄栋对全体科级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他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加讲政治。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党的干部身份,在工作实践中强化政治意识、遵守政治纪律。二是要更加讲纪律。要切实强化规矩意识、程序意识,做好清正廉洁的表率。三是要更加讲担当。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

邱佳佳、陈方、唐鑫凌、罗斌、王君、朱晶、刘晓慧作为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切实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师生员工积极服务。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