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夏汉伟 李谌涵 摄影: 宣传部

2019-07-03      字号:【    

红网:https://tg.yzrednet.cn/show-25-50384-1.html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夏汉伟 李谌涵) 七月骄阳红似火,七月红旗映河山。7月1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

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涛,直属党组织全体委员、全校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机关党委全体党员、“七一”表彰对象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该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宣读表彰决定,对获得2018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等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获得2018年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的周玉华等一批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该校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陈玉皎,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小明分别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标兵代表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大家一同分享自己的奋斗故事。

曾宝成向该校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从坚定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和实践者;强化责任担当,做学校内涵发展的实干家和奉献者;突出引领作用,做敢于勇挑重担的领头雁和排头兵三个方面对该校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精神、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无愧于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在各自的岗位上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凝聚起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磅礴力量,做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创新开拓者,为学校审核评估、申硕破点、“双一流”建设,积极创造新成绩,展现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全体与会党员面对鲜艳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