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音舞学院:举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图)

作者: 吴潭 摄影:

2019-07-02      字号:【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尚美楼洗星海雕像前举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该院党总支书记廖宁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宣誓仪式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宣誓后,廖宁杰为全体学生上了一堂微党课。他指出,全体学生党员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主观世界改造,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念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争做新时代先锋模范党员,时刻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争做表率。

学生党员赵靖说:“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我的入党初心,作为大学生党员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努力肩负起新时代的青春使命。”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