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教育网:湘科院打造“高颜值”最美学生宿舍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7-02      字号:【    

湖南教育网:http://www.hnedu.cn/zx/gx/2659646.shtml

本网讯 日前,湖南科技学院一张张舒雅别致的学生宿舍美照陆续上线。照片上整洁舒适的氛围,错落有致的布置,清新文艺的画风,生动展现了该校开展劳动教育,创建文明样板宿舍的优秀成果。本次创建活动采取宿舍卫生评比、宿舍美化大赛等形式,面向全校3016间宿舍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评选。经该校各教学学院评选推荐和学生工作部复核审定,共评选出了荷二110室等97间“高颜值”最美学生宿舍,集中展示了该校宿舍清新脱俗的外在颜值与品位高雅的文化内涵。

据了解,该校自今年3月开展“我爱我家” 文明样板宿舍创建等劳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以来,本着自己动手、人人参与的原则,鼓励学生从创设美丽舒适的生活环境做起,积极参加发现美、创造美的日常实践,用心打造“高颜值”最美学生宿舍,大大提升了学生宿舍内务卫生水平及宿舍文化内涵,创建了整洁、舒适、优雅的宿舍环境,实现了把劳动教育融入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夏汉伟 李谌涵)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