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何卫民受聘为《Chinese Chemical Letters》青年编委会委员

作者: 邓平洋 摄影:

2019-07-01      字号:【    

本网讯 近日,《Chinese Chemical Letters》第五届编委会、第三届青年编委会暨第三届《Chinese Chemical Letters》化学化工前沿论坛在常州大学举行,大会产生《Chinese Chemical Letters》新一届的编委会和青年编委会,何卫民博士受聘为第三届青年编委会委员,聘期为2019年至2022年。

图片1(4) 

《Chinese Chemical Letters》由中国化学会主办、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承办,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化学综合性英文通讯类学术期刊,1996年被SCI收录,2018年的影响因子为3.839,总被引频次超过6000次,影响因子和总被引频次双双进入化学综合类的Q2区,每年全文下载量超过40万次,其中海外读者超过70%,在国际上享有知名度。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