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硕士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6-27      字号:【    

 

DSC_2627


本网讯  6月27日,学校召开硕士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宋宏福主持。
      会上,宋宏福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开展湖南省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7〕298号)文件精神,并明确了我校硕士点建设申报工作的举措和任务: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理清思路,明确建设重点;三是整合资源,争取各方支持;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大力引进博士;五是多措并举开展科学研究;六是积极开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七是强化考核,确保建设实效。
      曾宝成分析了我校硕士点建设单位申报的政策背景、前期进展和工作难点。他表示,对于硕士点的申报要充满信心,创新方法,各相关学院和部门要脚踏实地,积极工作、全力配合,主动谋划、解决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按要求做好硕士点建设单位申报工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