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教务处:举办信息化教学技能竞赛(图)

作者: 代军垒 摄影:

2019-06-25      字号:【    

本网讯 为更好的打造“金课”,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6月22日上午,教务处在教师发展中心智慧教室举行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副校长李常健、各教学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观摩了比赛。

吴丽媛老师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老师充分展示了其通过综合运用信息技术,创新教学设计,突破重、难点,优化教学进程,提高教学实效的能力。其中,伍丽媛老师使用VR全景技术,将《电视摄像》的部分实验内容制作成沉浸式多媒体教学课件,使用教师讲解、操作演示相结合,学生在课前可以使用手机、HTC一体机等设备进行观看,课上进行实验操作,课后进行作品创作。经专家组对软件资源与微视频的盲审和现场汇报与答辩的评审,最终,伍丽媛、张灿荣获一等奖,李佳珂等3位教师荣获二等奖,李尊华等4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