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赴革命圣地井冈山接受洗礼(图)

作者: 余彬彬 摄影:

2019-06-24      字号:【    

本网讯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6月19日至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1601班全体同学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井冈故里觅初心,潇湘学子明使命”为主题的专业见习,接受了一场红色思想文化洗礼。

DSC_0415 

该院师生先后参观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历史博物馆、大井朱毛旧居、小井红军医院、黄洋界保卫战纪念馆等革命历史遗址。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里,全体师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党员同志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在小井红军烈士墓前,全体师生重温了革命历史,瞻仰革命故地,缅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进行了一场“信仰的力量”现场主题教学活动。

第二天上午:小井烈士墓2

参加活动的学子表示,通过此次井冈专业见习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深化了对井冈山精神的理解,将从井冈山精神中汲取新时代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