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劳动教育 打造“高颜值”学生宿舍(图)

作者: 孙娜 摄影: 宣传部

2019-06-24      字号:【    

桃四B组109IMG_1267

本网讯  近日,学生公寓里一张张舒雅别致的宿舍美照陆续上线。照片上整洁舒适的氛围,错落有致的布置,清新文艺的画风,生动展现了学校文明样板宿舍创建活动的优秀成果。本次创建活动采取宿舍卫生评比、宿舍美化大赛等形式,面向全校3016间宿舍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评选。经各教学学院评选推荐和学生工作部复核审定,共评选出了荷园二110等97间校文明样板宿舍,集中展示了我校学生宿舍的清新脱俗、品位高雅的丰富文化内涵。

QQ图片20181107134239


QQ图片20190621104147


松四629(2


    据悉,学校自今年3月开展“我爱我家” 文明样板宿舍创建等劳动主题系列活动以来,本着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原则,鼓励学生从改善生活环境做起,积极参加劳动发现美、劳动创造美的育人实践,打造“高颜值”学生宿舍,大大提升了学生宿舍内务卫生水平及宿舍文化内涵,创建了整洁、舒适、优雅的宿舍环境。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