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传媒学院:《声临科院》总决赛圆满落幕(图)

作者: 胡惠婷 覃小明 摄影:

2019-06-19      字号:【    

本网讯 6月15日晚上,“弘扬时代精神,感受声音魅力”声临科院总决赛在学校大音乐厅举行,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王瑛等观看了比赛。

图片1 

经过初赛、复活赛的激烈角逐,共有8位声音表演者进入决赛。参赛选手选取的题材非常广泛,既有经典动漫,影视经典,也有新闻节目。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准确的发音,声情并茂富有表现力的演绎,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选手周鹏在最后一轮经典之声环节,模仿新闻主播康辉的一段国际锐评,语气坚定,铿锵有力,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比赛结束之际,全体参赛选手一同齐唱《强国一代有我在》,用歌声礼赞新中国,相约中国梦。

最终,经过三轮激烈角逐,传媒学院万杏荣获第一名“王者之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张利婷荣获第二名“钻石之声”;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刘奕荣获第三名“荣耀之声”;音乐与舞蹈学院涂天宇荣获“最佳人气奖”。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