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毕业季】学校开展爱心帮扶行动圆毕业生“就业梦”

作者: 张建军 摄影: 宣传部

2019-06-17      字号:【    

QQ图片20190614152843


本网讯 6月4日至6月14日,学校开展2019届就业困难毕业生爱心帮扶行动,通过网络远程面试、上门推荐等方式,共帮助22名就业困难毕业生在广东、浙江、长沙等地顺利就业。

为做好2019届就业困难毕业生的爱心帮扶工作,学校多措并举、精准帮扶,助推就业困难毕业生顺利就业。一是精准施策,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前期统计并充分了解就业困难毕业生求职意向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筛选用人单位。二是确保实效,建议用人单位采取电话沟通和网络远程面试的方式,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后,再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就业困难毕业生上门求职,且毕业生上门求职差旅费用由学校提供。三是跟踪服务,安排专职人员定期对参加爱心帮扶的同学进行跟踪回访,及时了解毕业生就业动态。

“非常感谢学校为我所做的一切,通过此次爱心帮扶行动,让我在台州找到了自己感兴趣且满意的工作,圆了我的就业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邓丹霞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努力表现,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