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第十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图)

作者: 杨敏 摄影: 宣传部

2019-06-14      字号:【    


DSC_0483

本网讯 6月13日下午,学校第十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艳明在现场观摩指导。

DSC_0546

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对体育学院,图书馆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对经济与管理学院,传媒学院对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国学院联队组成首发阵容。比赛开始之际,每组参赛双方进行了赛前握手,老师们欢乐言笑,气氛十分融洽。即时哨声响起,各位参赛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场上各方队员默契配合,全身心地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着进攻,巧妙的拦网与精彩的扣杀一波接着一波,观众的加油声、欢呼声、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体育馆内洋溢着“我运动、我快乐”的浓厚气息。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推动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共有来自全校各单位的19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按日交替进行。比赛从6月13日开始,赛期为10天。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