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国学院:考研上岸学子分享考研干货(图)

作者: 黄梦琪 摄影:

2019-06-12      字号:【    

本网讯 6月11日下午,国学院在小成堂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国学院吕玲娜、屈梦君、唐司妮和外国语学院杨佳等四位考研成功的同学,向国学院大一大二同学们分享考研干货经验。副校长宋宏福、国学院院长张京华党总支书记蒋诗堂参加。

IMG_8296 

分享会上,四位同学从择校、课程复习、答题技巧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为什么要考研?”唐司妮建议同学们从根源出发,找出考研原因,分析自身情况,结合实际,灵活地选择院校及专业。吕玲娜建议同学们在择校时结合自身情况,科学理性择校。“前期精读,后期快读”是屈梦君给同学们的专业复习建议,在考试答题技巧方面,她表示应根据试题分数作答,在做好采分点答题的同时要将自己平时所学融入答题当中,提升答题含金量。复习期间按照自己预定的计划进行学习,不要受其他研友的影响,应“有始有终”,保持自信,勿中途放弃。

蒋诗堂建议大家结合兴趣、自身优势与社会需求考研确定目标与方向,根据地区及报录比选择学校与专业,课程复习既要着重专业课,也要兼顾公共课,在有限的经济基础上获取广泛且有益的参考资料。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