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爱心巴士”让离别更温情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6-10      字号:【    

红网:https://yz.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8995.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红网时刻永州6月6日讯(通讯员 夏汉伟 罗赛)“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祝大家前程似锦,一路顺风。”6月6日中午12时许,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来到停靠在该校弘毅楼前的一辆“爱心巴士”上,与即将毕业离校的毕业生握手道别,并送上暖心的祝福。

       为了方便毕业生离校,该校提前与市公交公司联系,租来了“爱心巴士”免费送毕业生前往永州市火车站。在校内各乘车点,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地组织大家乘车,人数达到10人就开车。贴心的举措、暖心的服务以及赶来送行的老师们,让毕业生们感动不已。

经济与管理学院营销专业毕业生张天意说,“母校的爱心巴士从入校以来就开通了,每年寒暑假都免费送我们去火车站,温暖着我们的求学路、回家路,将来也必将温暖我们的人生路。”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