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8名优秀毕业生将赴新疆西藏工作

作者: 夏汉伟 黄瑾 摄影: 宣传部

2019-06-06      字号:【    

       红网:https://tg.yzrednet.cn/show-25-49925-1.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红网时刻永州6月6日讯  6月5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举行2019届优秀毕业生赴新疆、西藏工作欢送会。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副校长李常健,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涛,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学工部、保卫处、校友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今年刚被录用的8名毕业生参加。会议由李常健主持。

该校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旭日就今年参与新疆、西藏招录工作情况作详细介绍,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华代表教学学院作经验分享。

该校赴新疆担任乡镇公务员的汪亚楠同学,赴西藏担任乡镇公务员的赵鑫伟两位同学先后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奔赴基层工作的初衷,表达了扎根边疆、扎根基层的决心和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带着梦想在边疆大显身手,在虚心学习中提高自己,在努力奋斗中完成使命,为科院争光、为青春添彩。

曾宝成对8位同学志在四方、扎根基层、敢于挑战、敢于担当的精神表示赞赏,称赞他们是“五四”爱国主义精神的积极践行者,勉励他们要不忘扎根基层的初心、牢记为基层发展奉献青春的使命,坚定信念,勇往直前;要谦虚向人民群众学习,不断调整心态和提升综合能力,不断在边疆和基层建功立业;同时也要加强联系、常回家看看,多和学弟学妹们交流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科院学子扎根边疆、绽放青春。

今年该校共有8名优秀毕业生赴新疆、西藏的基层一线工作,比去年增加2名。近年来,该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动员毕业生投身于西部边疆建设,从宣传部署、选拔管理、培训对接等方面做好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的各项工作,鼓励毕业生服务边疆人民,为边疆事业的发展贡献科院青春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