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毕业季】学校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黄瑾 摄影: 宣传部

2019-06-06      字号:【    

本网讯 6月5日下午,学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副校长李常健,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各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由李常健主持。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郑银芳传达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旭日对我校2019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介绍。
       曾宝成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进行深入客观分析。他指出,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迎难而上,积极作为。要坚持先就业再择业,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教育和指导工作。要坚持落实好学生的就业服务、就业帮扶等举措,确保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他就开展好学校的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是高度重视,积极作为;三是各负其责,强化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学生就业的各项工作。
        据悉,为做好本次就业统计核查各项工作,学校还成立了由曾宝成担任组长,彭立威、程智开为副组长的就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