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毕业季】曾宝成为 2019届毕业生授予学位(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6-06      字号:【    

quanjing

本网讯  栀子花香,师生情浓。6月4日至5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潇湘大讲堂举行。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副校长李常健,教务处、学工部、各教学学院院长参加仪式。

DSC_9266

现场,3488名毕业生们穿上整齐端庄的学士服,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接这一人生中的庄重时刻。曾宝成面带微笑,和蔼可亲地给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然后握手,合影,在师生们的见证下完成仪式的整个流程。同学们接过学位证书,学校的关怀和学成的喜悦,洋溢在每一位毕业生的脸上。他们深情地向校长、老师鞠躬致谢,这珍贵的一刻瞬间定格,留下永恒的青春记忆。

    “到了任何岗位,都不要忘记学习、忘记读书。”老师们的殷殷叮嘱之声回荡在讲堂中、铭刻在毕业生的心上。

DSC_9532

马克思主义学院裴滢、国学院吕玲娜、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李金泽、体育学院蔡敏代表全体毕业生为母校和老师献上深情的祝福,“明师之恩,诚为过于天地,重于父母多矣”,科院学习的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学校的贴心关爱、老师的谆谆教诲,早已烙进每一个科院学子的心灵,成为科院最为珍贵的人生记忆。在梦想起航之际,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教诲,将“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融进血脉和生命,策马奔腾,展翅翱翔,做胸怀大志、富有激情、脚踏实地、敢于重担的新时代科院奋斗者,不负师恩,不负韶华,用优异的成绩向母校和老师献上亮丽的人生答卷。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