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毕业季】学校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学生毕业演讲比赛(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6-05      字号:【    


DSC_9314

本网讯  6月4日下午,在我校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学生毕业前夕,学校举办“一带一路”国际生毕业演讲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长杨涛,市侨联主席、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零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红荣,侨联主席杨利群,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国际学生干事、班主任以及3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演讲比赛以"相约永州 聚散天涯"为主题,10名国际生结合在永州的学习和生活经历,采用载歌载舞或说唱结合的形式,诉说他们对永州文化、师生情谊的美好回忆,畅聊在学校的学习收获,抒发各自对留学生活的依依惜别之情,表达对美丽中国、热情中国人民的喜爱。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郑际根鼓励国际学生们要学以致用,今后不论在他乡还是故乡,都不要忘记这段难忘的留学生涯,为增进本国与中国的文化沟通和友谊积极努力。

DSC_9410

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唐艳明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DSC_9424

DSC_9445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校侨联联合零陵区侨联共同举办,零陵区侨联还为每位国际生送上了印有永州地方文化特色的纪念礼物,并祝愿他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