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毕业季】曾宝成为毕业生党员授党课(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6-05      字号:【    

DSC_9502


本网讯  6月4日晚,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授党课,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练就过硬本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砥砺奋进。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学工部相关人员以及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

曾宝成用欧阳晓平院士等优秀校友的奋斗事迹鼓励大家要始终拥有昂扬向上的活力,始终保持勤于学习、勇于奋斗热情。曾宝成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毕业后到雪峰山下开展支教的事例,鼓励大家在担当中历练,在服务社会、奉献国家的实践中成长。他还引用校歌《潇湘之歌》的歌词“无论潮起潮落、千回百转;无论天长地久、海角天边,潇湘总是奔流在发展的最前沿。”鼓励大家带着这种独特的湘科院气质,走出校园、走入社会、走向未来。

DSC_9463


 曾宝成殷切嘱托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要热爱伟大祖国,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践行者;要担当时代责任,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奉献者、开拓者,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曾宝成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锤炼品德修为、适应角色转变、保持学习习惯、勇于创新创业,要时刻牢记中共党员和校友的双重身份和光荣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砥砺奋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