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举行创新创业教学改革示范课暨专项师资培训(图)

作者: 摄影:

2019-06-04      字号:【    

本网讯 5月31日至6月2日,学校2019年创新创业教学改革示范课暨专项师资培训第一阶段课程举行,创业就业指导教研室的教师、学校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入围的50支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QQ图片20190604175524 

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了新道科技师资研修院创新创业资深讲师杜爱静、毛瑞龙来校授课。杜爱静、毛瑞龙分别就实训课程《先天特质沙盘》和《创业基础》进行了示范教学。《先天特质沙盘》课程采用团队式、案例式、互动式、游戏化教学法,每6名参训成员组成一个团队,通过知识学习、案例分析以及活动参与,做中学,学中练,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创业基础》围绕学生的创业项目展开,利用画板工具对项目进行全方面打磨提升,在课堂教学中产出创新创业比赛成果,实现赛教一体。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团队成员密切合作,积极探讨,踊跃展示阶段性成果。

据悉,创新创业教学改革示范课暨专项师资培训第二阶段的《企业经营管理沙盘》课程,将于6月15—6月16日面向我校已经入驻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项目和已经工商登记的项目成员开课。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