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永州市公安机关来校开展扫黑除恶宣讲演出(图)

作者: 李娜 摄影: 宣传部

2019-06-04      字号:【    

本网讯 6月3日晚,由永州市公安局主办,学校协办的永州公安文艺轻骑小分队扫黑除恶宣讲演出在学校尚美楼演播厅举行。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吴小林,零陵区委、区政府部分领导以及师生代表共600余人观看演出。

DSC_9087

 大气磅礴的舞蹈、气势恢宏的演出、奋战一线的勇敢精神、不惧危险的英雄本色,开场舞《利剑》为观众演绎了扫黑除恶的“速度与激情”。歌曲《扫黑除恶之歌》与《扫黑除恶 造福人民》充分展现了永州公安在扫黑除恶一线惩恶扬善、不畏强权、除暴安民的英勇斗志和构筑长治久安的坚强决心。

DSC_9053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其中,歌伴舞《天下百姓》《幸福新瑶家》《中国警察》,引来掌声和欢呼声不断,彰显了人民警察服务百姓、公正执法,以青春与赤诚谱写平安永州的可贵品质。形象鲜活的人物、跌宕起伏的剧情,小品《狭路相逢》《市场除霸》展现了民警坚决果断出手,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

DSC_9095


零陵渔鼓传承人与零陵公安分局民警共同创作并演出的《惩恶扬善护民安》,唱腔独特、通俗易懂,现场好评如潮。它将永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战果形象地展现在全场观众面前,体现了民警百姓一家亲,扫黑除恶要共行的团结精神。

DSC_9138


为切实落实好有关精神,学校充分利用“主题党日”等活动,让学校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切实增强师生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