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湖南:教育|零陵:杨梓塘小学举行“向日葵工程——迎六一暨‘弟子规·国学魂’七彩阳光”广播体操比赛

作者: 摄影:

2019-06-03      字号:【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1905/201905301936391026.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新湖南客户端5月30日讯(通讯员 杨丹)5月29日,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小学举行了“向日葵工程——迎六一暨‘弟子规·国学魂’七彩阳光”广播体操比赛,全体师生兴致勃勃地一早到校,做好了充足的赛前准备。

开幕仪式上,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湖南科技学院的领导、零陵区教育局的领导及湖南科技学院的裁判。接着,该校周云校长致辞,并表达了对本次广播体操比赛寄予厚望。

随着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宣布比赛开始,该校的运动健儿们一个个卯足了精神,昂首阔步迈着整齐的步伐踏入赛场,并在赛场上展示出了最佳的班级风貌。

这次活动,推进了该校的“向日葵工程”的课程,加强了“国学”的教育,达到了锻炼学生身体、活跃学校文体生活,培养学生竞争、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的目的。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