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毕业季】彭立威为毕业生送上暖心“鸡汤”

作者: 蒋宇宙 摄影: 宣传部

2019-05-29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蒋宇宙)“工作找好了吗?”“找好了。”“那很不错啊!希望你在新的岗位努力工作!” 5月28日晚,纪委书记彭立威的关怀之声萦绕在毕业生宿舍。

       当晚,彭立威走访了各学院的毕业生宿舍,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在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的毕业生交流时,彭立威询问他们毕业后的打算,对已经落实工作的同学,彭立威勉励他们要努力工作,学以致用,不要辜负母校的培养,对暂未落实好工作的同学,彭立威为他们加油打气,鼓励他们未来可期,要不断努力。

在走访中,多位同学表示要参加教师招聘考试,彭立威告诉他们要多关注各地招考动态,积极备考,鼓励他们扎根基层,献身教育事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勤学奋斗,投身三尺讲台,不辜负母校老师们的期盼,宿舍里不时传出爽朗的笑声。

据悉,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切实关爱2019届毕业生,学校制定了《湖南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安排校院两级领导带队走访看望毕业生,采取简化离校手续、集中办理有关退费手续、租车送毕业生离校等贴心举措,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愉悦离校。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