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毕业季】校领导与毕业生再忆往昔 共话成长(图)

作者: 李娜 摄影: 赵超超

2019-05-29      字号:【    

  本网讯    5月28日晚,2019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前夕,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纪委书记彭立威与毕业生代表亲切座谈,再忆往昔、共话成长。 

DSC_8024


    “一年有四季,但大学校园多了一个季——毕业季。”交流会在和谐、轻松的气氛中展开,毕业生们回忆往昔,畅谈未来。传媒学院毕业生马天天深有感触地说:“四年的大学生活,最想对母校说的就是感谢二字。宿舍空调、热水系统、洗衣机等设备配置完善,给自己的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一路走来,遇到了‘佳姐’、‘唐爸’这些如家人般温暖的老师,感觉很幸运。我将继续努力,不管走到什么岗位上都会不断完善、提升自己。”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卜洋动情地说:“在学校老师的帮助下,自己的学习与工作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学校多元的兴趣活动机制,让自己有机会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得到了锻炼与成长。特别想点赞学校的朋辈教育以及心理辅导中心工作。”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贺翼菲谈及大学生活热泪盈眶:“突然发现自己长大了,成为了理望中的那个自己。真的很感谢学生干部锻炼的这几年,让我获得了很多成长。”
       曾宝成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不时询问同学们的具体情况。他亲切寄语毕业生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坚持学习,拓宽知识面,不断丰富自己的思想;要学会脚踏实地,扎扎实实投身实践,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价值。他勉励在座的毕业生今后无论走向职场还是到学校继续深造,都要牢记“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定准目标,扎实奋斗,努力成为科院一流毕业生、一流校友、一流人才。
       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DSC_8082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