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教育新闻网:湖南科技学院:成立“家校心理帮扶联动站”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5-29      字号:【    

湖南教育新闻网:http://news.hnjy.com.cn/gxlm/185931.jhtml

本网讯(通讯员 夏汉伟 涂巍)为了更好地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加强家校联系,形成家校育人合力,日前,湖南科技学院举行“家校心理帮扶联动站”揭牌仪式,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参加仪式并为联动站揭牌。

曾宝成指出,健康是社会大众普遍关注的话题,事关社会和谐,家庭幸福。大学生心理危机的干预离不开家长的科学认识和积极配合。“家校心理帮扶联动站”的成立将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加科学、规范、有序的开展,有利于加强家校沟通、增进家校互信,形成家校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学校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也希望家长们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

据悉,该校“家校心理帮扶联动站”将通过短信、电话在关键时间点向家长推送和普及心理知识,开放心理中心阅览室满足家长自我成长的需求,定期邀请校内外心理咨询师、精神科医生做专题讲座和一对一帮扶等,真正发挥联动站为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的作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