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外语学院、美艺学院:深情送别毕业生(图)

作者: 罗赛 张露 杨忠林 摄影: 杜俊杰

2019-05-29      字号:【    

本网讯 近日,外国语学院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毕业晚会,深情送别毕业生。

5月25日晚,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届“花开盛夏,逐梦芳华”毕业欢送会,副校长宋宏福、外语学院院长欧华恩、党总支书记雷树彬及该院全体师生共聚一堂,欢送毕业生。

IMG_7735 

晚会在一曲青春激扬的《we are young》中火爆开场。随后,舞蹈、小品、歌舞剧、相声等节目相继上演。舞蹈《恋上青春 舞动校园》活力四射,小品《情感电台》让人捧腹大笑,歌曲《青春纪念册》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老师们带来的朗诵《青春四季,前程似锦》诉说着对毕业生们的不舍和关爱。

IMG_7882

晚会即将结束时,毕业生们拿上了一个特殊的请假条向老师请假。请假条上的姓名栏密密麻麻地签满了毕业生的名字,请假条期限为2019年6月6日至2029年6月6日,请假事由:毕业十年再聚首,重回母校叙情谊。班主任、辅导员、院领导、校领导依次为毕业生“批假”,并嘱咐他们常回母校看看。

8

5月27日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毕业晚会。晚会上,该院为毕业生送上了三封信,三封信分别是《给美院的一封信:我们的美院味道》《给学生们的一封信:我们的爱对你说》《给同学们的一封信:我们的兄弟姐妹》。三封信讲述了美院学子青葱岁月中的美好点滴,畅想了璀璨未来。特别是辅导员老师和班主任朗读《给学生们的一封信:我们的爱对你说》时,引发了毕业生们的强烈共鸣。毕业生郭滔激动的说:“毕业晚会包含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满满心意和深情。离校走进社会,今后科院和美院,将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圣地;美院的味道,将会影响我们一生,融入我们的生命”。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