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毕业季:湖南科技学院学子签下一份“特殊”的请假条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5-28      字号:【    

红网:https://yz.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41257.html

红网时刻永州5月28日讯(通讯员 杜俊杰 夏汉伟)日前,湖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花开盛夏,逐梦芳华”2019届毕业晚会在该校音乐厅举行。该副校长宋宏福到场观看晚会并为毕业生签批了一张“特殊”的请假条。

请假条上的“请假人姓名”栏密密麻麻地签满了毕业生的名字,在母校的最后一张请假条期限为2019年6月6日至2029年6月6日;请假事由:毕业十年再聚首,重回母校叙情谊。晚会接近尾声时,班主任、辅导员、院领导、校领导依次为毕业生“批假”。

怀念青春、感恩母校、展望未来是毕业季永恒的话题,一张“请假条”也许可以承载这所有的深情。毕业生们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眷念和对美好未来的期许。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