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学习强国:湖南科技学院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5-26      字号:【    

学习强国: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3821896833011778798&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from=singlemessage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南科技学院校园网、微信、微博今日将同步推出“青春为祖国歌唱”快闪活动,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以及3000余名师生一同用歌声礼赞祖国,礼赞新时代。
此次快闪活动是湖南科技学院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之一,以青春时尚的方式,展现全校师生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师生们为做新时代追梦人而接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永州通讯站)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