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举办服务地方专场招聘会

作者: 夏汉伟 周忠夏 摄影: 宣传部

2019-05-26      字号:【    

红网:https://yz.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1703.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红网时刻永州5月23日讯(通讯员 夏汉伟 周忠夏)日前,湖南科技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离校送岗暨服务地方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吸引省内外96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永州企业25家,提供就业岗位2100余个,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

曾宝成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及岗位信息,对来校招聘的企业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沟通合作,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他鼓励现场投递简历的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把握择业机会,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本次招聘会是主要针对该校有志服务地方的未就业毕业生开展的专项就业服务活动,吸引了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中建四局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公教育集团知名企业及零陵工业园区的地方企业代表团参会。现场参与应聘、观摩的毕业生近800名,共16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现场签约毕业生60余人。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