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团委、传媒学院:举办足球微电影、微动漫大赛颁奖晚会

作者: 胡惠婷 摄影:

2019-05-24      字号:【    

本网讯 5月22日,由校团委主办,传媒学院承办的2019年“足尖出发、梦想起航”足球微电影、微动漫大赛颁奖晚会在致远楼举行。

晚会现场,各小组成员详细介绍了自己作品。参赛作品主要通过微电影或剧本的形式来呈现校园足球的精彩故事和感人事迹。作品《少女的烦恼》讲述了一个女孩追求足球梦的故事,鼓励大家在追寻自己梦想的道路上,不要在意他人眼光,坚持自己的热爱,活出真实的自己;作品《不止平凡》将音乐与足球结合起来,鼓励大家在平淡生活中勇于尝试新事物。“这次比赛大家都抓住了“梦想”、“团队”的主题内涵,让我们看到了大家独特的创意,非常不错。”影视与戏剧系主任秦耀华称赞道。

本次比赛比赛结果由网络投票和评委老师打分综合评出,其中网络投票占30%,评委老师打分占70%。最终,《“眺望”梦想》、《梦之启航—足球》、《不要为青春留下遗憾》获最佳剧本奖;《绿茵场上的“贱”儿们》获视频类一等奖,《足之梦》、《少女的烦恼》获二等奖,《不止平凡》、《一枚球》、《不要为青春留下遗憾》获三等奖。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