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5.25” 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日活动(图)

作者: 刘橘枝 樊宇坤 肖卉莹 黄瑾 摄影: 赵超超

2019-05-24      字号:【    

 本网讯    5月23日,学校举办“5.25” 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日之”放飞心灵,做‘三有’好青年”活动,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吴小林,学工部、团委、各教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DSC_6639x


     本次活动分为展示类、体验类、成长类三大类共19个小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同学参加。活动现场,有展示自我,收集“最美笑脸”的照片征集;有考验肢体协调力,旋转呼啦圈的“律动涟漪”;有放松心情,听歌识曲的“心灵的声音”活动;有字海相遇,词图连心的词语猜谜;有既能强身健体,又能提升默契度的“心心相印”双人跳绳;也有“为你写诗”和“随笔涂鸦”,用自创诗句抒发感慨,用温情画卷建构桥梁。在每个活动点上还摆放了图文并茂的心理知识展板。益智,书写,展示,游戏等活动结合的方式,促使同学们在体验中放松心灵,找到自我,也在相互交流中传播心理健康知识。

DSC_6675x

 

DSC_6612x

 

DSC_6715x


      据悉,本次活动由学生自主组织,以心理知识问答、现场心理咨询、心理互动游戏等方式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树立积极健康的心态、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已成为我校一年一届的心理健康特色活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