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后勤服务总公司:赴省内高校学习考察(图)

作者: 摄影:

2019-05-23      字号:【    

本网讯 5月16-18日,副校长吴小林带领招投标中心、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赴省内四所高校进行学习考察。

qq图片20190523095519_副本 

考察组先后走访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学院、湖南理工学院、湖南科技大学,就洗衣机安装工程、食堂建设和管理、移动支付、医疗中心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考察学习。考察组与该校招投标、基建、后勤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并深入学校校园、学生宿舍、食堂、医务室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超前的办学理念、优美的校园和食堂就餐环境、完善的移动支付体系、精细化的水电目标管理考核机制、规范化的招投标措施等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开拓了视野,开阔了思路。下一步,将结合学校的工作实际,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学校招投标、基建以及后勤服务和管理水平。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