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经管学院:荣获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二大区赛二等奖(图)

作者: 康平 摄影:

2019-05-23      字号:【    

本网讯 近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二大区赛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落下帷幕。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戴婷、靳英琪、肖洁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二等奖,暴迪、唐彬彬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QQ图片20190523160245 

本次大赛第二赛区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海南四省,共有45支队伍参赛。竞赛形式采用团队合作的方式进行模拟对抗操作,比赛中我校学子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最终取得了二等奖中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经管类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并通过竞赛搭建一个研究会、院校、企业共同参与的协同育人平台,探索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的新思路。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