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视频)

作者: 摄影:

2019-05-23      字号:【    

 

本网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园网、学校微信、微博今日将同步推出 “青春为祖国歌唱”快闪活动,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以及3000余名师生一同用歌声礼赞祖国,礼赞新时代。

 孟夏的科院,天空湛蓝,杨柳依依,湖水微澜。伴着《我和我的祖国》悦耳的旋律,在文化广场,青春舞者手持瑶族长鼓翩翩起舞,在国学院,年轻的古琴爱好者正专心致志地抚琴练艺,在田径场,同学们汇聚组成了“70”的图案,一场由我校党委宣传部策划、团委和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青春为祖国歌唱”快闪活动拉开帷幕。

学校师生纷纷响应,用歌声唱出师生们的爱国情、奋进心,大家从教室、草地、图书馆走向文化广场,聚集在“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石下,一同用清澈响亮的歌声为祖国祝福。年轻的演唱者依次从人群中走出,学校领导、老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纷纷加入进来,不少路过的群众被现场气氛所感染纷纷加入,大家一起合唱,激昂的歌声、挥动的国旗将现场渲染成了激情澎湃的红色海洋,瞬间把快闪活动推向高潮。

在现场参与活动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汉文1601班蒋玉霞激动地说:“用这种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此刻非常激动,我们将勤奋学习、接续奋斗,把青春梦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共荣。”

据了解,此次快闪活动是我校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之一,以青春时尚的方式,展现我校师生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师生们为做新时代追梦人而接续奋斗的磅礴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