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毕业生离校送岗暨服务地方专场招聘会(图)

作者: 周忠夏 摄影: 赵超超

2019-05-22      字号:【    

本网讯  5月21日,学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离校送岗暨服务地方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吸引省内外96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永州企业25家,提供就业岗位2100余个,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

DSC_6407x

 

      曾宝成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及岗位信息,并与来校招聘企业进行了交流。他鼓励现场投递简历的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把握择业机会,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DSC_6369x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主要针对我校有志服务地方的未就业毕业生开展的专项就业服务活动,吸引了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中建四局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公教育集团等知名企业参会。现场参与应聘、交流的毕业生近800名,共16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现场签约毕业生60余人。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