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经管学院:为学生党员过“党员政治生日”(图)

作者: 叶远钰 宋秋云 摄影:

2019-05-21      字号:【    

本网讯 5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主题为“庆祝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该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所有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2

全体党员参观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览馆,开展党性教育。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志愿,并郑重宣誓做合格共产党员。该党支部书记宋秋云同志向5月份入党的13名党员赠送生日贺卡。

交心谈心环节,党员们共燃青春,共忆使命,引发共鸣。优秀党员王昱琨、刘子文、雷福强、侯胄畅谈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与发展。他们表示,要坚定决心,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并将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担当与使命。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的身份约束自己,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守党性原则。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