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人文学院:在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图)

作者: 宋艳旭 摄影:

2019-05-20      字号:【    

本网讯 5月17日—19日,“诚海·慧文杯”第九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在河北石家庄举行。大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全国商务秘书与行政助理专家委员会和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承办。大赛吸引了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的88所高校的119支队伍参加。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参赛团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QQ图片20190520180528 

比赛由秘书专项事务处理、秘书综合事务处理、汇报展示、秘书工作情境展示四个实践性项目组成,并在保持稳定的基础上进行局部创新,使比赛呈现动态发展态势。比赛中,我校选手沉着应对,奋勇争先,展现了秘书学子良好的专业水平和精神风貌。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最后经大赛执行与评判委员会评判,大赛组委会审定,我校选手荣获团体三等奖。        

据悉,这是我校第三次组队参加比赛,参赛团队由人文学院秘书学系的王鑫泽、耿进进、范亚妮和彭慧四名同学组成,由人文学院秘书学系周玉华、宋艳旭、曾芳、唐萌四位老师带队指导。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