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举行求职讲座 助力毕业生求职

作者: 摄影:

2019-05-17      字号:【    

本网讯 5月15日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联合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明德楼举行“三学会、三争先、做‘三有’好青年”的主题求职教育讲座。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招聘经理易林林围绕大学生如何求职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她表示,在求职之前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做好自我分析和岗位分析,然后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简历是个人在工作、课外活动、学习当中所表现的能力、经验的一个大纲,求职简历的好坏将直接影响着求职者是否能抓住就职的机会。在提问环节,易林林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求职的方面的疑惑,建议大家遵循自己内心想法,结合自己的实际能力去选择未来方向。

该院党总支书记曾二青对讲座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大家正视自我,做好职业规划,增强就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