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创客工场获评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并入选评优基地

作者: 周楚尧 摄影: 宣传部

2019-05-16      字号:【    

本网讯 近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第四批省级创业孵化基地评估认定结果,我校创客工场成功入选。

根据《湖南省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创业园)认定奖补办法》(湘人社发〔2017〕88号)和《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复评和第四批省级创业孵化基地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8〕239号)要求,经专家评审,复评通过的省级创业孵化基地78家,新认定第四批省级创业孵化基地26家,评优基地45家。我校创客工场获批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并成功入选评优基地。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创建于2011年,2015年成立众创空间,总面积达6850平方米,第一期已建设完成并运营,第二期正在建设中。现有入驻团队、企业共81个。2017年被省教育厅认定为第二批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被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被团中央确立为全国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