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党校:第三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图)

作者: 林涛 摄影:

2019-05-16      字号:【    

本网讯 5月14日晚,学校第三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潇湘大讲堂举行。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何福林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伍金辉主持。

DSC_5400

何福林作开班讲话,他希望学员们深刻领会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系统培训,进一步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他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二是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三是要讲究方法,提高效果,力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来自各教学学院的213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采取主题讲座、体验式教学、实践教学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