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第八届篮球联赛开幕(图)

作者: 樊宇坤 赵超超 摄影: 赵超超

2019-05-16      字号:【    

本网讯  5月15日下午,体育馆内彩旗飘扬,气氛热烈,学校第八届篮球联赛正式开幕。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校领导彭立威、李常健,体育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全校各单位、各教学学院的师生参加开幕式。

DSC_5337x

 

DSC_5323x

 

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运动健儿们精神饱满地有序入场,体育馆内欢声雷动。

副校长、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李常健致开幕辞。他说,体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他希望通过举办此次赛事,不断提高师生的体育强身意识,增强全民身体素质和丰富学生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工作的持续发展,为学校体育文化建设、篮球文化的传播积极贡献。

运动员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姜久文同学,裁判员代表、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篮球班邱江豪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上台宣誓。

随后,曾宝成宣布学校第八届篮球联赛开幕。

伴随着观众的阵阵掌声,慷慨激昂的萨克斯表演精彩呈现,柔美婀娜的拉丁舞表演者翩翩起舞,为观众献上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

文艺表演结束后,纪委书记彭立威抛球开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对阵传媒学院的男子揭幕战正式拉开帷幕。

DSC_5390x

 

据悉,本次篮球联赛共有来自各教学学院的25支队伍,286名队员参赛,项目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本次比赛将对男、女子组前六名进行奖励,并设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