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电信学院:“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悦读会启动(图)

作者: 阎攀 胡楚 李旭东 摄影:

2019-05-15      字号:【    

本网讯 5月10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举行“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悦读会启动仪式。该院院长尹向东、党总支书记陈泽顺、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QQ图片20190516091952

陈泽顺表示学习是同学们最重要的任务,大家要好学习,多读书。他要求学生干部要带头,引导同学们多阅读;大家要比学赶超,形成一个良好的阅读氛围;用书籍来丰富自己的人生,用书籍为青春梦想添砖加瓦。

教师代表龙琴琴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阅读经验。朱炯同学带领同学们宣读了学习誓词。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进行读书分享。龙曼同学对 《青春》一书的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让大家看到了为了生活理想而不断努力奋斗的中国青年;袁家宝同学分享了自己阅读《燃烧青春正能量》的体会,让大家一同感受了五四运动中青年学子的强烈爱国精神。

分享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多阅读,要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阅读,做到勤于阅读、乐于阅读,不断加强品质修养。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