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赴新田县马场岭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图)

作者: 赵超超 摄影: 赵超超

2019-05-14      字号:【    

本网讯    5月13日,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吴小林和60余名中层干部赴学校定点扶贫村--新田县枧头镇马场岭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DSC_4312x


       曾宝成来到帮扶对象欧日青家中,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鼓励其要坚信党的扶贫政策,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争取早日脱贫。

DSC_4278x


       学校领导干部分别进村入户走访,核对贫困户户籍人口信息与扶贫手册人口信息,仔细询问村民生产生活状况,与帮扶对象一起商量脱贫致富之策,引导他们摒弃不良习气,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卫生习惯,合理处理邻里关系,促进乡风文明。

111

 

DSC_4394x


          随后,曾宝成一行实地考察了马场岭村危房改造项目,详细了解危房改造项目具体进展情况。曾宝成表示,危房改造是民生工程,也是扶贫的重点工作,要做到思想不放松、责任不打折、举措不松劲,为优化马场岭村人居环境,推进马场岭美丽乡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DSC_4387x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