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

作者: 杨敏 摄影: 赵超超

2019-05-08      字号:【    

本网讯  5月7日下午,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副校长程智开,学工部、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部分辅导员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程智开主持。

DSC_3639x

 

学工部长唐华山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新时代的科院青年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拼搏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团委书记刘佳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引导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让青年团员练就真才实学服务人民,让五四精神在我校青年的砥砺奋斗中大放光芒。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晶、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辅导员肖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汉文1701班学生张依纯、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1701班学生刘冰鑫等师生代表围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基层团组织建设、青年时代使命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程智开在总结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为我们发扬五四精神、做好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对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青年师生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领会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好五四精神;二是要增强责任担当,努力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切实提高服务青年师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