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新一届学报编委会会议(图)

作者: 呙艳妮 摄影: 宣传部

2019-05-07      字号:【    

 本网讯  5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新一届学报编委会会议。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宋宏福及新一届编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宋宏福主持。

DSC_3538x

   会上,宋宏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出版工作的意见。
     学报主编张京华就近年来的学报工作作了简要汇报。随后各位编委就提高办刊质量,进一步凸现学报办刊特色发表了各自意见。      
  曾宝成在讲话要求学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坚持学术质量至上,大力培养年轻学者。同时他希望学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发挥编委会作用,努力提高办刊质量,以特色栏目为重点,积极推进学报改革,加强编辑业务学习,不断提高编辑水平。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