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人文学院:新增两处实习实践基地(图)

作者: 宋艳旭 蒋扬帆 摄影:

2019-05-06      字号:【    

1CA821B2CB1C54421E8703CAD0DE911B

 

DSC_3407

本网讯  4月29日,湖南科技学院秘书学专业实习实践基地和湖南科技学院戏剧影视文学实习实践基地分别在金洞管理区和永州市艺术创作中心揭牌。

在金洞管理区,该区区党委副书记李耀华与人文学院负责人就人才培养与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市艺术创作中心,双方就如何加强戏剧影视文学实习实践,提高学生专业素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今后如何开展实习实践教学工作达成共识。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着重培养学生的编剧能力,这次与永州市艺术创作中心的合作,将为本专业的实践实训搭建一个更高更好的平台。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实践育人体系建设,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积极搭建平台,目前,该院实习实践基地已达29个。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