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后勤服务总公司:全面开展春季疾病防疫工作

作者: 摄影:

2019-05-06      字号:【    

本网讯 今年春季以来,后勤服务总公司积极开展春季疾病宣传和防疫工作,确保春季传染病的可控、可防、可治,保障了师生们的卫生健康安全。

后勤服务总公司加强卫生消毒处理,预防春季高发的传染病。4月中旬,后勤服务总公司对学校自备水厂设备、西山清泉制水车间、所有教学楼的公共厕所、学生公寓公共空间、食堂及学生宿舍空调进行全面消毒,切断疾病传播途径。食堂每天在上岗前对所有从业人员进行晨检,用餐时间结束后对食堂所有地面进行消毒。  

做好疾病防疫宣传,提高师生对疾病的认识,强化健康意识。医疗中心举办大学生“春季呼吸道传染病和肠道传染病”防治知识讲座,开展了主题为“终结结核行动,共享共建健康中国”的肺结核防治知识宣传。同时制作了春季健康教育、春季传染病预防常识、春季流行病预防常识、结核病防治等宣传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