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习强国”成为校园新“网红”(图)

作者: 熊玲芝 摄影: 宣传部

2019-05-06      字号:【    

本网讯 “今天,你学习了吗?”“多少积分啦?”连日来,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学校师生党员最热议、最关注的手机APP,一股比学赶超的学习劲头在校园蔚然兴起。截止目前,我校师生党员“学习强国”手机APP上线已达1214人,个人学习最高积分为3287分。

DSC_3520x

 

马克思主义学院吴俊平老师是“学习强国”APP的忠实铁粉,他认为,“学习强国”平台内容权威、信息及时、资源丰富,可以把这些信息与课本知识点结合起来,提升课堂的理论高度、思维深度,带动同学们“指尖上的学习”。

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1501班梁城同学是一名同龄人中的“老党员”,高中时期就加入了党组织,对时事政治与社会热点尤为关注,“学习强国”APP送来的文化大餐让他很是惊喜,目前,他的学习积分为2179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1602班安婷同学已学习2198分,“现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APP浏览学习。”她说,青年学生应该要关心关注时事,要在学习中不断追求进步。

为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宝藏APP,学校依托全覆盖的学习组织架构,广泛组织动员师生党员运用学习平台开展网上学习和网络评论,参与在线互动活动,同时,将全力打造“线上+线下”学习新模式,把平台学习活动与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活动等结合起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进学习型校园建设。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