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重温入团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作者: 摄影:

2019-04-30      字号:【    

红网:https://tg.yzrednet.cn/show-25-48993-1.html

红网时刻永州4月30日讯(通讯员 夏汉伟 摄影 赵超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五四来临前夕,湖南科技学院团委开展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重温入团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以此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活动现场,湖南科技学院30余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骨干、国家奖学金学获得者站立在“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石下,高举右手面对团旗,庄严地重温入团誓言,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宣誓结束后,学子们唱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表达科院团员青年牢记使命,坚决用实际行动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